白冰冰拍MV「給老娘撮一下」 空窗4年摟曾治豪:真的被他電到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64歲的白冰冰和33歲的曾治豪近期合唱新歌《愛到底》,兩人今(25日)上中天《麻辣天后傳》,相差31歲的他們在MV中默契十足,曾治豪用手指撮她的臉頰還摟肩,白冰冰也用手捧著曾治豪臉頰,白冰冰說:「我看影片才知『哇靠,什麼時候給老娘撮一下!』」透露在拍攝過程有被他電到。

▲▼白冰冰和曾治豪拍MV。(圖/翻攝自愛到底MV)

▲白冰冰摸曾治豪臉頰。(圖/翻攝自愛到底MV)

白冰冰空窗4年,只能接受小5歲的對象,「年紀不能再大了!」笑說空窗期間都沒有被男性碰觸,這次和曾治豪因工作親密接觸,白冰冰笑說:「是我的榮幸,讓我碰碰小鮮肉。」

▲▼白冰冰和曾治豪拍MV。(圖/翻攝自愛到底MV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白冰冰和曾治豪拍MV。(圖/翻攝自愛到底MV)

《愛到底》MV由白冰冰自導自演,整支影片花費約30萬元,話鋒一轉,提到她旗下的「台一線」光是單曲MV就花費百萬元,「結果拍的場面人好多,但看不到他們人在哪裡,沒有主體,都不相信我。」

▲▼白冰冰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白冰冰上節目宣傳新歌。(圖/中天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