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馬茜在台神隱9年..李玖哲:身材一樣很好!曝激情時「變斑馬」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金曲歌王李玖哲25日帶師妹團IVI朝聖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,獨缺愛妻相馬茜,他對此說:「我老婆不在台灣,如果她在的話,一定跟她一起看。」透露若要看到相馬茜本尊,應該要等到他10月的小巨蛋演唱會。不過被問某些激情時是否像「獅子」,李玖哲羞笑說:「個性很溫和,應該是斑馬。」

▲▼ 李玖哲說自己是斑馬            。(圖/寬宏提供)

▲李玖哲說自己是斑馬 。(圖/寬宏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相馬茜在台灣神隱9年,李玖哲前陣子在IG放了張夫妻合照,相馬茜卻相當模糊,他受訪說:「我私下不常PO照片,因為她也不太想露面,那時候我換了新手機就拍了。」打趣說拍照技巧要再加強。至於相馬茜現在的身材是否跟之前一樣?李玖哲掛保證說:「還是一樣漂亮,而且身材也很好。」被問他某些激情的時候是否像獅子?李玖哲笑回:「這個問題有點怪怪的。」但也說自己個性很溫和,應該像斑馬。 

「Kimberley」陳芳語25日現身小巨蛋朝聖,她帶著父母現身,以背心外搭短褲露面,酥胸更是呼之欲出,笑說天氣太熱了,「我最近也很努力在健身,所以希望有好的成果。」近來Kimberley頻在IG上分享辣照,「她老實招認,因為我已經25歲了,不想繼續裝可愛,心情越來越好,就會想要穿比較好看的衣服。」她預計在年底要推出新專輯,目前已經在籌備階段。

另外,邵翔、小蠻今晚相約朝聖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,兩人穿情侶鞋放閃,被問到另對星侶王瞳、艾成鬧情變,邵翔打趣吼:「不要偷吃。」他表示與小蠻沒秘密,加上女友跟他的同劇演員都很熟,不擔心這問題。

37歲的邵翔比小蠻大了8歲,談到在演藝圈內誘惑多,小蠻表示不擔心男友,若對方有親密戲都會記得報備,「他的劇組就等於是我的劇組,像昨天他跟《你有念大學嗎?》的劇組去台中玩,他就帶著我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