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把妳女兒肢解」!抑鬱男騷擾賣家被拘10日 出來後又以自殺威脅

▲▼男子還傳一張親吻賈姓女子的女兒的相片。(合成圖/翻攝微博)

▲男子還傳一張親吻賈姓女子的女兒的相片。(合成圖/翻攝微博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山東濟南一名賈姓女子在「閒魚平台」上販售女兒的二手衣物,不料遭到一名男子瘋狂騷擾,更揚言要姦殺她的女兒,最後被警方行政拘留10日。但是,男子近日刑期剛滿出來後,又再次對賈姓女子發猥褻訊息,甚至聲稱要「自殺」,還想利用輿論壓力威脅讓他抱她女兒一下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賈姓女子的女兒是名混血兒,今年13歲,在8歲之前曾做過童模。由於女兒長大後有些衣服穿不下,於是她便在閒魚平台上賣孩子的二手衣服,且偶爾會放幾張女兒穿這些衣服的生活照,作為效果圖展示,更曾賣出400多件。

▲▼男子拘留期滿後,再次騷擾賈姓女子。(圖/翻攝微博/山東省淄博高新區法院)

▲男子拘留期滿後,再次騷擾賈姓女子。(圖/翻攝微博/山東省淄博高新區法院,下同)

儘管賈姓女子只是想賣一些舊衣服,但還是遭到一些變態的留言,像是閒魚帳號「雪原也是一種美」就曾發過「買繩子綁你的女兒」、「想像你女兒的慘叫聲讓人興奮」、「在陰間強姦你的女兒」等一串騷擾字眼,讓她十分崩潰,憤而報警。

警方隨即逮捕該名男子,並表示「男子對其在網路上多次辱罵、侮辱、騷擾他人的違法事實供認不諱」,最後對他處行政拘留10日的處罰。

▲▼男子拘留期滿後,再次騷擾賈姓女子。(圖/翻攝微博/山東省淄博高新區法院)

沒想到男子在拘留期滿後,竟然又回去繼續騷擾賈姓女子,還說自己有「抑鬱症」,只能靠在網路上謾罵緩解症狀。但更誇張的是,男子還聲稱需要與賈姓女子有「肢體接觸」,抑鬱症才會真正好轉。男子甚至以「自殺」來威脅賈姓女子,還要讓輿論壓力來譴責她「不讓我抱她(女兒)一下」。

對此,深圳警方指出,目前已再次對男子進行口頭警告,若他後續有其他行為,可根據情節的惡劣程度再次進行處罰。

▲▼男子拘留期滿後,再次騷擾賈姓女子。(圖/翻攝微博/山東省淄博高新區法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