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撕漫男」楊洋帥炸!《全職高手》「5大看點」追電競大神了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楊洋主演《全職高手》首播引起轟動,該劇改編自蝴蝶蘭的人氣網路小說,「真人化」神還原,讓書迷相當期待。《ETtoday星光雲》整理五大看點,讓你掌握要點,開始追劇了。

▲楊洋《全職高手》。(圖/Wetv提供)

▲楊洋《全職高手》飾演電競大神。(圖/Wetv提供)

楊洋劇中飾演電競大神葉修被迫退役,來到小區網吧當網管,在榮耀(劇中遊戲名稱)新開的第十區以全新帳號「君莫笑」東山再起,和一把未完成的自製武器「千機傘」,開始了重返巔峰之路。該劇在WeTV全網獨播。

1、 同名人氣網路小說改編

《全職高手》2011年2月28日在起點中文網展開連載,在2014年4月30日全書完結,全一千七百二十八章。獲得超過2300萬點擊量,一路改編成動畫與舞台劇,2017年2月宣布由楊洋出演男主角,眾所期待的電視劇終於宣布於本月24日開播。

▲▼《全職高手》被苦等2年傳出定檔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全職高手)

▲《全職高手》真人化備受關注。(圖/Wetv提供)

2、 原著蝴蝶蘭認可電競大神由楊洋演出

IP改編作品素來會有書迷不認可真人演出的演員,蝴蝶蘭在一次活動現場力挺演出劇中電競大神楊洋,「憑什麼我的葉修(楊洋演出角色)不能帥?」她又說,自己不喜歡還原這個詞,對於改編一項是認同和開放性的,對於電視劇版的改編,她認為「無論加減法都很合理」。

▲楊洋《全職高手》首播 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▲劇中重現遊戲場面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3、 遊戲場面CG特效吸睛

拍攝成電視劇時,書迷十分期待,電競場面的營造,原著蝴蝶蘭誇遊戲場面:「做得很燃。」尤其楊洋所率領的戰隊「興欣戰隊」使用的角色君莫笑、千機傘、寒煙柔、包子入侵等造型曝光,網友直呼:「做得很精緻。」

▲楊洋《全職高手》。(圖/Wetv提供)

▲楊洋帥氣吸引女粉。(圖/Wetv提供)

4、 網吧女老闆江疏影出演

有別於一般電競劇俱樂部老闆都是男性,劇中楊洋被迫退役到小區網吧當網管時,由江疏影出演的網吧女老闆陳果,在認出楊洋是一代電競大神時,出錢出力協助他組戰隊,並擔任戰隊的老闆。

▲楊洋《全職高手》首播 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▲今夏瘋電競題材戲劇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5、 電競大神比拼

近期連續3檔電競類型電視劇,除了楊洋主演的《全職高手》外,王一博演出的《陪你到世界之巔》與李現主演的《親愛的熱愛的》各個都是戰隊的靈魂人物,網友淪陷在3尊電競大神之中,更笑猜「組隊拚手速,究竟誰能贏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