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光復元朗」港警拒發不反對書 發起人:遊行照辦

▲▼香港反送中民眾21日在港鐵元朗站被一群白衣男子暴打。(圖/路透)

▲香港反送中民眾21日在港鐵元朗站被一群白衣男子暴打。(圖/路透)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針對香港元朗地區在21日發生白衣人襲擊市民事件,市民計劃27日發起「光復元朗」遊行,但根據港媒報導,香港警方不對本次遊行發出不反對通知書,活動發起人鍾健平表示,即使拿不到不反對通知書,也還是會繼續在周六舉辦遊行。

《香港電台網站》報導,鍾健平表示,元朗事件明顯是有組織和預謀的行動,並將有關行動形容為恐怖襲擊,如再發生襲擊事件,相信國際社會將會支持香港人。

香港元朗21日發生暴力事件後,多個原定於7月27日或28日的抗議活動都分別改期,擬改為週六(27日)舉行「光復元朗」行動,要求政府徹查元朗襲擊事件。此外,香港多區近期都有計劃舉行遊行,不過大部分仍在醞釀當中。

▲香港721元朗事件,白衣人手持棍棒攻擊路人及特定人士。(圖/路透社)

▲香港721元朗事件,白衣人手持棍棒攻擊路人及特定人士。(圖/路透社)

綜合港媒報導,元朗居民鍾建平23日到元朗警署申請不反對通知書,建議遊行當日於下午4點在水邊村遊樂場集合、4時30分起步。將沿元朗大馬路、朗日路遊行,最後以元朗西鐵站作為終點,結束後將在西鐵站舉行集會。

►►「光復元朗」週末遊行 呼籲港府徹查「白衣人」

►►元朗圍毆事件 陸委會譴責暴力:港府應與各方溝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