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蓓蓓拍《鬥陣》被王彩樺餵胖 放話今年目標「找回馬甲線」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何蓓蓓在新戲《鬥陣來鬧熱》中飾演劉淑慧,首次和許富凱合作,她都透過玩抖音來拉近彼此關係,先前在《金家好媳婦》中跟韓瑜、高宇蓁等女神級演員合作,讓她自嘲是劇組的劣質品,歷經長時間減肥,現在卻又被同劇王彩樺餵胖,最近重回減重之路:「今年目標是馬甲線!」

▲▼ 何蓓蓓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蓓蓓)

▲何蓓蓓、許富凱和王彩樺劇中有許多有趣的互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蓓蓓)

何蓓蓓和許富凱在劇中是員工與民宿老闆的關係,王彩樺則飾演許富凱的媽媽,和許富凱第一次合作,何蓓蓓都會主動找他對戲,還會找他玩抖音,笑說許富凱配合度超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華視戲劇《鬥陣來鬧熱》首播記者會方駿、王彩樺、許富凱、何蓓蓓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何蓓蓓、許富凱常在一起對戲,很快就熟了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劇中她有橋段要扮成如花和檳榔西施嚇跑相親對象,除了要記台詞外還要一邊唱high歌,浮誇的跳舞,且不能笑場,讓她印象深刻,至於跟王彩樺對戲會不會時常被逗樂笑場?何蓓蓓說,「跟彩樺姐拍戲不止歡樂,連感情戲也很入心,都會自然入戲哭不停。」

▲▼ 何蓓蓓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蓓蓓)

▲何蓓蓓要重新找回馬甲線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何蓓蓓)

之前成功瘦身的她,也因為在拍戲時被餵胖,每天開工都有人請客,大嘆:「減重是不歸路,維持才是最辛苦的,最近要開始再努力減一下,今年目標是持之以恆的馬甲線,在《鬥陣》被大家餵胖的部分,要努力減下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