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與癌逝愛犬約定再相遇 他搔新狗肚肚發現「白胎記」感動哭

▲與癌逝愛犬約定再相遇 他搔新狗肚肚發現「白胎記」感動哭。(圖/有點毛毛的/Hi.Ju_shiba提供)(圖/翻攝自YouTube/柴犬Hi.juの唬爸日記)

▲唬爸相信,Hi.ju的出現是命運實現了他和Hikari的約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柴犬Hi.juの唬爸日記)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「我們的故事沒有結束,而是未完待續。」飼主「唬爸」因為愛犬Hikari癌逝傷心不已,後來因緣際會遇到小狗Hi.ju(嗨啾),原以為是人生中另一段嶄新故事,卻陸續發現許多巧合,讓他越來越相信「是命運在默默實現我們父女間的約定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「唬爸」分享,6年前他在獸醫院領養了當時8個月大的Hikari,「牠脾氣古怪,個性也硬,但卻也會在該貼心的時候獻上溫暖。」原以為幸福會這樣延續下去好久好久,怎料Hikari去年被診斷出肝臟腫瘤,很快地就在10多天內離世,留給爸爸無限感傷和不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個機緣下,「唬爸」遇到了小柴犬Hi.ju,他記得那天是今年的1月21日,「牠被放到我懷抱的時候,我就被不知為何的一個感動紅了眼眶,當晚就遷入戶籍了。」原本以為是人生新的一頁,卻慢慢發現2隻狗狗之間有著冥冥中的關聯,「某天晚上,我忽然有個fu,就拿出日曆看了一下,竟然發現Hi.ju的生日(11/30),剛好就是Hikari離開那天(10/12)過後的第49天!」另一個相關,則是他跟Hikari離別的日子(10/12),與他跟Hi.ju相遇的日子(01/21),剛好是顛倒過來的。

▲與癌逝愛犬約定再相遇 他搔新狗肚肚發現「白胎記」感動哭。(圖/有點毛毛的/Hi.Ju_shiba提供)(圖/翻攝自YouTube/柴犬Hi.juの唬爸日記)

▲Hi.ju腹部的胎記跟Hikari開刀所留下的疤痕幾乎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柴犬Hi.juの唬爸日記)

更神奇的事還在後頭,有天「唬爸」幫Hi.ju搔肚子時,意外發現牠腹部的胎記,「先是遲疑了一下,後來趕快找了Hikari先前因為節育開刀所留下的疤痕照片比對了一下,就在那一刻,心中原本所有的疑問,都已經是答案了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「唬爸」說,自己雖然沒有特定宗教信仰,但網路上都說,往生後的49天就可以進入輪迴投胎,再加上其他巧合,他也越來越相信「這個緣份並非只是單純的巧合!」,而是一個難得的Second Chance(二次機會),讓他可以好好延續對Hikari的愛、彌補過去來不及陪伴的時光,「如果真只是巧合,我們感恩這段緣份。但如果真的是緣份未了,我們更珍惜這天賜的第二次機會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癌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