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讓他連續出賽!令和怪物決賽未上場 輸球無緣甲子園

2019年07月25日 14:59

▲佐佐木朗希。(圖/截自侍JAPAN官網)

▲佐佐木朗希。(圖/截自侍JAPAN官網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2019夏季甲子園的岩手縣預賽,大船渡王牌投手「令和怪物」佐佐木朗希今天(25日)在再對花卷東的決賽,教練竟未排他連續2天出賽,結果大船渡以2比12輸球遭到淘汰。

佐佐木朗希在21日出賽,用194球完投12局,投出21次三 、最快球速160公里,延長12局再轟出2分砲,助球隊以4比2贏球。

休息2天之後,24日在準決賽再完投9局,用了130球,只被打出2支安打,投出15次三振,最快球速157公里,帶領大船渡闖進決賽,今天面對花卷東高校。

由於打贏花卷東才能闖進甲子園比賽,佐佐木朗希在24日說:「輸球拿第二名,就跟第一輪輸球一樣。」

可是大船渡總教練今天對花卷東的決賽,並未派出佐佐木朗希,保護他不讓他連續2天出賽,隊友在1局上就失1分,即使1局下追1分,打完3局以1比4落後,佐佐木朗希還是未上場。

佐佐木朗希全場坐在休息區為隊友加油,最後看著比賽以2比12輸球,自己想要打進甲子園的希望夢碎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