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拒出席全代會 歐陽龍喊話:快回到國民黨懷抱

▲▼國民黨全代會前記者會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國民黨全代會前記者會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不出席國民黨全代會,發言人歐陽龍25日表示,初選的過程公平、公正,跟天體營一樣透明,他也強調,到時候所有問題都會迎刃而解,總是需要一點沈澱的時間,也希望郭台銘回到國民黨的懷抱。

國民黨下午在黨部召開全代會前記者會,公開當天將義賣的文創小物,文傳會製作兩款文創小物,第一項是結合黨史館史料,製作出紀念國軍U2偵察機「黑貓中隊」的手搖杯提袋,第二項則是黨徽的悠遊卡鑰匙圈。

此外,當日也將準備「先人物品復刻版」物品,包括國父孫中山先生的「總理親筆三民主義原稿」復刻板及先總統蔣中正的眼鏡,手套,各都僅有一套,都起標50萬,預定在當日上午會議中場休息時間進行拍賣。

全代會28日登場,大會全程約6個鐘頭,活動前15分鐘為開會典禮及黨主席吳敦義致詞,會議分三個階段,第一次會議由吳敦義主持,報告全代會相關事項、通過國民黨第十五任總統提名人、韓國瑜致詞15分鐘分鐘,以及一個小時的提名立委造勢。

第二次會議由副主席曾永權主持,通過中評委員(含中評委主席團主席)聘任及追認案、追認考紀會主委及委員案、通過107年度決算書表及因應《政黨法》相關財產處分案,隨後討論黨章修正案及現階段任務案(總統、立委輔選)。

第三次會議由副主席郝龍斌主持,曾永權10分鐘的黨務報告後,由黨團總召曾銘宗做立院黨團工作報告,隨後進行30分鐘討論決議文;最後留有25分鐘處理臨時動議。

歐陽龍說明,五位前黨主席連戰,馬英九,吳伯雄,朱立倫,洪秀柱都將共同出席全代會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確定出席,為2020勝選營造團結氛圍。

▲▼全代會義賣小物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▼全代會義賣小物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▼全代會義賣小物展示 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全代會義賣小物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