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稱「驅逐淫魔」!3歲女童全身包毛毯被鎖車內 烈日火烤9.5小時亡

▲▼3歲女童被鎖車內「烈日火烤9.5小時」亡 媽:驅逐淫魔(圖/翻攝自Rancho Cordova Police Department)

▲帕金(Angela Phakhin)把3歲女兒鎖在車裡烤死。(圖/翻攝自Rancho Cordova Police Department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沙加緬度(Sacramento)一名女子帕金(Angela Phakhin)在2017年6月時,把3歲女兒麥雅(Maiya)鎖在烈日下的廂型車內,時間長達9.5小時,讓孩子被活活熱死,因此被宣判處以25年有期徒刑。根據了解,她向警方表示,此舉是為了要驅逐女兒體內的「淫魔」。

根據《洛杉磯時報》報導,帕金違規停車遭到取締,由於同行的未婚夫史密斯(Untwan Smith)被通緝,因此兩人都被盤查。警官科爾多瓦(Rancho Cordova)搜索車輛時發現,一個小女孩倒在後座,明明是夏天卻全身包著毛毯,已經當場死亡。

沙加緬度檢察官表示,帕金認為女兒被可怕的淫魔邪靈附身,所以才把孩子鎖在熱氣蒸騰的車上。根據了解,麥雅死亡以前,已經被囚禁9.5小時。

據悉,帕金和史密斯從阿肯色州搬來沙加緬度,在旅途的2周期間,時常故意把麥雅鎖在車上好幾個小時。路人好幾次警告,請他們把孩子安置到陰涼的地方,卻被斷然拒絕。

檢察官表示,帕金6月時被依一級謀殺罪、酷刑罪、蓄意謀殺等罪名起訴,即將在監獄裡度過25年的牢獄生活。史密斯也被指控謀殺,目前仍在等待審判開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