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婚前失聯!14歲少女劈腿「躺59歲師懷裡殉情」 小男友上香悲訴愛意

▲約會,尷尬,男女,獻花,送花,已讀不回,曖昧,訊息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 從小與外公、外婆一起生活的14歲少女與17歲男友交往時,同時和59歲退休老師有感情上的聯繫。(圖/視覺中國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坤敬府一名14歲少女原定24日與17歲男友進行訂婚儀式,誰料她卻突然不見蹤影,23日晚間被發現躺在59歲退休教師的懷中,雙雙陳屍度假村房內,且床上留有大片血跡。消息傳出後,小男友坦言知道少女劈腿的事實,也曾撞見該名男子拿錢給她,但如今他與未婚妻已陰陽兩隔,只能藉由祭奠女友來訴說最後一次的愛意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身穿校服的少女和這名老師相擁陳屍床上,2人都是左側太陽穴位置中槍。根據警方初步調查結果,這段師生情長約2年,且男方親友知情;據推測,少女可能是因為隔天要與小男友訂婚,但難以割捨這段感情,2人才選擇殉情。

根據這名小男友的說法,他與該名少女在一起的時候,其實早知道她同時與這名男子有感情上的聯繫,且每當想要過問此事時,都得不到女方的正面回應,但因為很愛她,所以始終沒有在這件事情上追究到底。

在女友的死訊傳出後,他選擇在原定的訂婚日這天來祭奠她,除了向她訴說最後一次愛意,並強調案發的這一切都必須經由法律相關程序處理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