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升等訓爆15人「集體流感」 保一總隊:12人休養完返隊上課

▲▼保一總隊爆發15人疑似集體流感,目前也針對隊部進行消毒清潔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保一總隊爆發15人疑似集體流感,目前也針對隊部進行消毒清潔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警員在保一總隊接受警佐晉升警正的訓練時,因身體不適送醫被確診為A型流感,保一總隊調查之下,發現有其他5人也確診流感,其餘9人則有疑似症狀,保一總隊也緊急替15人請假,並針對隊部內進行清潔消毒

保一總隊指出,19日1名高姓學員因身體不適請假,經醫院確診為A型流感,保一總隊也開始展開調查,發現其中受訓的5人也確診為流感,而其餘也有9名受訓學員疑似有流感症狀,保一總隊也替15名學員請假。

▲▼保一總隊爆發15人疑似集體流感,目前也針對隊部進行消毒清潔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保一總隊爆發6人確診流感,另有9人疑似有流感症狀,目前也都完成休養返隊受訓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而24日為止,15人中已經有12人返隊繼續接受訓練,其餘還有3名學員持續請假回診,保一總隊目前也緊急在隊部消毒清潔。

且採購口罩提供受訓人員使用,並增設酒精消毒器供學員使用,另外也將調整學員上課地點,以及將確診學員與未感染學員的寢室隔離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驚悚瞬間曝光!婦人騎鐵馬「變換車道」 遭小貨車追撞身亡

別再亂藏了!屋主「藏鑰匙」熱點全曝光 警勸:隨身攜帶較安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