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訪友人新居!男凌晨「開錯門」...慘遭朋友鄰居一槍射殺

▲▼ 門鈴。(圖/pakutaso)

▲第一次造訪友人新居,卻因為「開錯門」被槍擊致死。(圖/pakutaso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日前發生一起「開錯門」遭槍擊案。來自維州的46歲埃斯皮諾薩(Gerardo Alberto Espinoza)日前與妻子到朋友新家做客,卻因凌晨單獨外出再次返家時走錯棟「開錯門」,驚嚇了該戶屋主,情急之下便將他槍殺。

據《巴爾的摩太陽報》(The Baltimore Sun)報導,事件發生在本月21日,當天埃斯皮諾薩與妻子喬安娜(Joanne Espinosa)前往喬治亞州伍德拜恩(Woodbine)的朋友家參加泳池派對,慶祝其喬遷之喜。喬安娜表示,當天晚上她自己先去房間內休息,而丈夫則繼續在泳池玩樂,沒想到隔天早上醒來時,才得知丈夫已在凌晨1點左右被槍殺。

▲▼手槍,槍擊,槍殺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目前警方仍在調查此事,不排除死者走錯房門而被槍殺的可能。(圖/取自Pixabay)

警方指出,埃斯皮諾薩於凌晨時試圖闖入56歲的男子多西(Charles Dorsey)家中,本來正在熟睡的多西與妻子被瘋狂的敲門聲給嚇醒,兩人透過監視器看見對方衣衫不整,只穿著內褲,嚇得趕緊叫他離開,但埃斯皮諾薩則是不停罵髒話、威脅開門,甚至直接撞擊門的把手,最後多西只好開槍射殺他。

喬安娜則表示,「當時有點酒意的丈夫應該只是想要回車裡拿東西,回來的路上卻失去方向,看到附近一戶一樣有著黑色柵欄和泳池的別墅便走了進去,而丈夫一定是以為朋友們只是在和他惡作劇,把門鎖上,才會不停地敲門、闖入,並辱罵對方,我相信丈夫只是想回屋休息,沒有惡意。」

喬安納更位丈夫喊屈表示,「結婚以來,他一直是一位令人驕傲的丈夫,是兩個兒子敬業的父親;在朋友眼裡,他更是一位熱情、好客的好朋友,臉上永遠都帶著微笑,且對人誠實,在交友圈裡非常受歡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