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男童淚喊媽媽!」她電話聽哭聲...揪心兩句話 詐騙集團傻住:對不起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不少人都接過詐騙電話,另一頭傳來孩子哭聲急喊「媽媽」,讓對方誤以為孩子被綁架,進而想勒索贖金,沒想到這次詐騙老哏,卻讓詐騙成員找回良心,甚至還向當事人道歉,讓萬名網友暖哭了!

▲電話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媽媽兩句話,竟感化詐騙人員!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名媽媽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分享暖文,日前接起陌生電話,一位操著大陸口音的詐騙人員想勒索贖金,話筒還傳來小男童的哭聲,心慌喊著「媽媽~」當下原PO心一揪,心裡更是千頭萬緒,委屈回應「如果我的兒子會喊媽媽,我會很謝謝你!

突如其來被致謝,讓詐騙人員愣了一下,好奇反問緣由,原PO才娓娓道來「我的兒子是腦癱,而且不會走路不會吃,更不會說話,我一個人照顧他18年了」,詐騙人員沉默許久,空氣瀰漫著尷尬氛圍,最後對方語帶愧疚地表示,「對不起,打擾你了,願上帝祝福你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「男童淚喊媽媽!」她電話聽哭聲...坦然兩句話 詐騙集團傻住:對不起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網友替原PO加油!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)

抱怨文立刻變成洋蔥暖文,掀起1.3萬名網友紅了眼眶,紛紛給予加油打氣「也許他已經在內心叫你無數次了」、「只剩無奈」、「母愛真的是最偉大的」、「笑著笑著就哭了」、「沒想到這位客服也是挺有禮貌的」、「原來詐騙集團也是有良心的」、「我個人跟您差不多情況,一起微笑下去」、「希望詐騙的人能有所領悟」、「詐騙集團也有善性,希望他不要再以此作惡了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