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捲進私菸案!華膳總座發聲明願扛責 稱「保密作業圓滿達成任務」

▲華膳空廚,華膳,華航飛機餐,飛機餐,機上餐點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華膳空廚也捲進私菸案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總統專機私菸風波不斷延燒,華航高層遭指涉入協助,華膳空廚也遭捲進這起案件。對此,華膳空廚總經理安隆祺25日發表聲明表示,受命配合國家拚外交,倍感榮耀,強調他身為專業經理人,願承擔一切責任,這次事件華膳員工仍是循以往保密作業方式辦理,圓滿達成任務,與辛苦完成任務之員工無關。但此聲明並未提及他是否請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華膳總經理安隆祺發給員工的內部信提到「願承擔一切責任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華膳總經理安隆祺發給員工的內部信提到「願承擔一切責任」。(圖/讀者提供)

華膳空廚總經理安隆祺聲明如下:

各位員工:
華膳空廚聲譽卓著,受命配合國家拚外交,倍感榮耀,每次專機均突破萬難,使命必達。

華膳本為空中餐飲供應商,自2016年11月起,承接華航機上供應品,包括免稅品的倉儲及運補作業,在機場區內另建機供品中心作業。

此次國安團購免稅品事件,華膳員工仍是循以往保密作業方式辦理,圓滿達成任務。本人身為專業經理人,願承擔一切責任,與華膳辛苦完成任務之員工無關。

華膳聲譽受損,期待全體員工及工會共同努力重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