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餵養2個月浪貓「找到家裡來」 侵門踏戶還哈氣:保護費快繳

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這裡有貓咪私闖民宅,趕快抱緊處裡啊!臉書粉專「小兔斑比」的主人近2個月來在家裡樓下發現了1隻浪浪虎斑貓,因此每天都會倒飼料給牠吃,沒想到這天喵喵竟突然找到家裡來,原PO看見窗外有個熟悉的身影,於是將窗戶打開,怎料竟然是那隻浪浪,牠一臉理所當然地踏進屋子,甚至還哈氣叫囂,讓人哭笑不得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浪喵侵門踏戶討罐罐。(圖/臉書粉專「小兔斑比」授權提供)

▲「喂!今天的飯呢?還要我來找你。」(圖/臉書粉專「小兔斑比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兔斑比笑說,自從5月23日和這隻浪貓初次見面後,每天固定會在家樓下餵牠吃飯,2個月來都沒有間斷,不過,他們從來都沒有在家見過,沒想到喵喵這天竟然靠著自己靈敏的嗅覺找到家裡來,在窗外不斷喵喵叫,直到原PO開窗後,牠帶著滿滿的殺氣踏進屋子,一臉氣噗噗似乎是要討飯吃,模樣超可愛!

▲浪喵侵門踏戶討罐罐。(圖/臉書粉專「小兔斑比」授權提供)

▲原PO每天都會在家樓下餵牠吃飯。

原PO見狀後便馬上倒了罐罐奉上,不過,其實這隻浪浪非常不親人,即使已經認識了2個月,牠依然警戒心很重,必須保持一定的距離牠才肯吃,且食用完畢就轉身離開;但是小兔斑比發現喵喵有個超呆萌的行為,自從牠找到家裡後,就常常趁屋主不注意時,躲在窗外偷看屋內的兔子和貓,不過只要一被發現,就會立刻跑走。

▲浪喵侵門踏戶討罐罐。(圖/臉書粉專「小兔斑比」授權提供)

▲浪喵長得和原PO的愛貓「呱呱」很像,因此被稱為野生的呱呱。

▲浪喵侵門踏戶討罐罐。(圖/臉書粉專「小兔斑比」授權提供)

▲確認過眼神......原來你是來找妹子的。

事實上,小兔斑比家中養了5兔2貓,因此目前暫時沒有能力再收養其他小動物,但她也表示,若貓咪願意的話,打算抓紮後再幫牠找家,不過,因為喵喵防備心非常強,完全無法靠近,仍需評估是否適合飼養以及牠的身體狀況後再行決定。

▲浪喵侵門踏戶討罐罐。(圖/臉書粉專「小兔斑比」授權提供)

▲野生的呱呱防備心非常重,不讓人們靠近。

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網友看了笑翻表示,「好強啊還找到妳家」、「你被鎖定了XD」、「奴才,本皇的晚餐勒!!」、「還讓朕親自來找,快接駕啊!」、「下一步就是進來室內睡覺,無縫收編」、「被尾隨跟蹤了XD」、「侵門踏戶找奴才」、「強迫收編」、「進來還嗆聲XD」、「明顯是搶劫,快抱緊!!!!!」、「原來奴才住這裡」、「主子已收編你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浪喵又跑到家裡來收保護費啦!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流浪貓喵喵窗戶房間罐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