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新推出Gallery Go!  更快更省更輕薄的Google相簿

▲Google Gallery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oogle Photos)

▲Google Gallery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Google Photos)

記者陳心怡/綜合外電報導

Google相簿是非常強大的相片整理程式,集結修圖編輯、雲端備份、AI 辨識、智慧鏡頭等功能於一身,且隨時都在進化。Google稍早確認Google相簿已超過10億用戶人數,成長快速,相比之下,旗下的郵件服務Gmail卻花了12年才達到10億的下載數。

對於某些行動網路不甚發達的地區來說,必須仰賴數據的強大功能的Google相簿就較難發揮,因此現在有了一個輕量版的Google相簿誕生:Gallery Go。

Gallery Go是Google推出的一款新應用程式,是專為Android Go系列手機所設計。Gallery Go將根據人物、地點和檔案等內容自動分類,也加入容易使用的編輯工具,像是濾鏡、自動增強、裁剪和旋轉等功能。

Gallery Go是輕量的應用程式,它的大小不到10MB,遠低於Google相簿的70MB。由於Gallery Go佔用空間小、整體操作速度也更快,算是把「簡單好用」展現得淋漓盡致。

更重要的是,Gallery Go可以離線使用,無需任何類型的網路連接,由於部分發展中國家的用戶無法使用普遍的Wi-Fi網路,行動網路數據的成本也非常高,因此對於這些用戶而言是一項優勢。

Gallery Go現在已經可以在Google Play商店下載,只要是Android 8.1或以上的作業系統都能使用,但部分功能並非在所有國家地區都可以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