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鵬喝醉鬧事監視器畫面曝光! 推人又自摔…被鄰居抗議反嗆「不要恐嚇我」

記者張筱涵、蕭雅玲/綜合報導

藝人孫鵬24日凌晨2點多在內湖住處外和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,接著又和外甥大聲爭執,引起鄰居不滿抗議,而監視器畫面曝光後,可以看見他先對計程車司機叫囂且動手,引起網路熱議。

▲孫鵬復工《國光幫幫忙》,接受媒體採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孫鵬24日喝醉發生口角,聲音大到鄰居出來抗議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監視器畫面顯示孫鵬搭計程車到家,可能因為酒醉遲遲沒有下車,結果就這樣擋到後方計程車因此發生口角。可以看見他一開始和1男1女一起理論,沒想到突然一觸即發,酒醉的他無法克制情緒上前對計程車司機叫囂還出手推人,對方下秒整個人踉蹌差點倒地可見力道很大。

▲孫鵬推計程車司機害對方差點跌倒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CH51 YouTube)

▲孫鵬推計程車司機害對方差點跌倒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CH51 YouTube)

好在孫鵬在友人阻擋下被圍到旁邊,但他激動怒氣還沒消失繼續大聲嚷嚷,最後不敵酒力整個人失去平衡跌倒在地。另外,鄰居透露孫鵬到家後和外甥吵架還傳出摔東西的巨大聲響,半夜突被嚇醒氣得直接衝去對方家理論:「搞什麼鬼!半夜喝成這樣讓整個社區的人都知道你嗎?」孫鵬酒氣未消反嗆:「如果我是殺人犯就叫警察來,不要恐嚇我!」

▲孫鵬推計程車司機害對方差點跌倒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CH51 YouTube)

▲孫鵬最後自己也跌倒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CH51 YouTube)

《東森新聞》致電孫鵬獲得回應:「有喝但是沒醉,那如果說我這邊不適合住的話,我就該搬家嘛,我搬到山上去好了。」同時他也表達對狄鶯的歉意:「我只是對不起我太太,我喝太多了,喝多了讓她操心了。」

孫鵬在消息爆出當天接受《ETtoday娛樂星光雲》訪問時表示,當晚與友人聚餐有小酌一番,但沒有喝到爛醉,在聚餐結束後回到家中,「我想在社區乘涼,但日本回來的外甥關心我,要我回家睡覺,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講話太大聲,吵到了鄰居。」而他也在外甥攙扶回家時,不小心在階梯絆倒,「但還好沒有大礙,只是膝蓋有挫傷,但不會影響明天錄影的工作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同時透露狄鶯擔心他傷口,後又忍不住念了他幾句,不忘叮嚀他要保重身體。孫鵬強調:「去年赴美至今一年,生理、身體狀態都還在恢復中,有些工作無法多接,但我的責任就是先把家裡照顧好,以後也會盡量少喝點酒!」在孫安佐事件爆發後也領悟到很少帶兒子看看台灣,也決定要帶著一家人當起背包客。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CH51 YouTube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CH51 YouTube)

▼孫鵬「醉」鬧!推運將、自摔流血 鄰罵:被吵醒。(影片/取自東森新聞CH51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