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CBA夏聯/台啤、富邦首日遭雙殺 25日分組第二戰

▲上季SBL冠、亞軍富邦、台啤受邀參加本屆CBA夏季聯賽。(圖/取自富邦、台啤粉絲專頁)

▲富邦勇士首戰不敵上海大鯊魚。(圖/取自富邦勇士粉絲專頁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長三角CBA夏季聯賽在24日開打,第一場比賽就是由台灣啤酒對戰福建潯興,雖然台啤有3人得分上雙,但最終仍以61比78落敗。另一場由富邦勇士對決地主上海大鯊魚的比賽,富邦完全熄火只有2人得分上雙,反觀對手卻多點開花,終場富邦勇士只能以67比72吞下敗仗。

台啤面對福建潯興的比賽,在開局福建就打出9比2的攻勢,隨後雙方互有來往,周伯勳雖然頻頻得分,但福建靠著何重達、徐銘智在外圍開火,一舉將分差擴大到雙位數,首節終了台啤就以10比22落後。進入次節台啤進攻仍大當機,被對手打出7比0的猛攻,只能靠著零星單打來得分,半場福建就已經取得51比27的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易籃後,台啤找回進攻手感,黃泓瀚、黃聰翰相繼砍分,不過福建外圍手感發燙,何重達以及徐銘智在外圍狂飆三分,使分差不斷維持在20分以上,三節打完福建仍保有15分的領先;末節福建依然在擴大比分,使得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,最終台啤就以61比78敗給福建。全場福建僅有2人得分上雙,何重達攻下18分、13籃板;黃毅超17分、2籃板,台啤方面則是黃聰翰攻下17分、3籃板數據最佳、周伯勳11分、3籃板。

▲▼瓊斯盃男籃,中華白對菲律賓,黃泓翰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黃泓翰打完瓊斯盃再征CBA夏聯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另一場富邦對戰上海大鯊魚的比賽,首節雙方就打得異常激烈,不斷互換領先,第一節打完上海僅有1分領先,不過進入次節,富邦攻防兩端卻突然當機,被上海打出一波10比0猛攻,分差一舉被擴大到11分,但隨後林書緯連切帶投獨攬5分,幫助富邦稍微止血,不過兩節打完上海仍以36比27領先。

換邊再戰後,林書緯開始串聯全隊,帶領富邦將比數縮小到3分,不過上海靠著羅漢琛不斷衝擊內線,一人連拿6分抵擋富邦反撲氣焰,三節打完上海以51比48些微領先3分。進入末節,羅旭東先是在籃下打進還獲得加罰,但富邦也靠著吳宏興連砍4分給出回應,在最後3分鐘,羅旭東以及董瀚麟連續砍分,幫助上海握有6分的領先,最終時間不夠,富邦勇士就以67比72不敵上海大鯊魚。

本戰上海有4人得分上雙,其中董瀚麟15分、8籃板、2助攻為全隊最佳;富邦方面,吳宏興砍1分、8籃板全隊最佳,林書緯則有9分、2籃板、3助攻進帳。接下來富邦勇士將於25日下午4點對戰浙江稠州,台灣啤酒則是晚上8點對戰山東西王。

▲上季SBL冠、亞軍富邦、台啤受邀參加本屆CBA夏季聯賽。(圖/取自富邦、台啤粉絲專頁)

▲台啤不敵福建潯興。(圖/取自台灣啤酒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