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周早產雙胞胎溺斃血泊中 毒蟲媽嗨吸古柯鹼發文:在天堂安息!

▲▼毒品,古柯鹼,安非他命,早產,藥物濫用(圖/翻攝自Tiffany Roberts臉書)

▲蒂芬妮吸食古柯鹼,雙胞胎女兒早產夭折。(圖/翻攝自漢彌爾頓縣監獄、Tiffany Roberts臉書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女子蒂芬妮(Tiffany Marie Roberts)於21日吸食古柯鹼後,早產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。嬰孩才23周大,剛出生就被驗出對古柯鹼等藥物呈陽性反應,2天後因肺泡急性出血,溺斃在自己的血液之中。根據了解,29歲的蒂芬妮遭起訴一級謀殺罪,被逮捕前還在臉書發文,「美麗的小寶貝,願妳們在天堂安息!」

綜合外媒報導,蒂芬妮吸食古柯鹼娛樂,情緒亢奮以後卻發現喘不過氣,趕緊衝到醫院尋求幫助。她生產後,在臉書發布照片,希望大家幫躺在保溫箱裡的女兒集氣,「為這兩個寶貝女孩祈禱!她們雖然提早報到,但一定可以變得很強壯。」

《美國婦產科雜誌》表示,雖然23周的嬰兒非常早產,不過在醫院嚴格且密集的治療之下,還是有多達25%的機率可以存活下來。不幸的是,這一對雙胞胎還來不及被取名,就因肺泡出血急救不治。

根據了解,蒂芬妮在懷孕期間三度被驗出對古柯鹼、嗎啡和安非他命呈現陽性反應,也曾經承認「我知道我有問題。」她目前因涉嫌嚴重虐待與忽略孩童,以及一級謀殺罪等指控遭到起訴,被關押在漢彌爾頓縣監獄(Hamilton County Jail)。

事情爆發以後,蒂芬妮的臉書專頁湧進網友一片謾罵。但是,有一位自稱是蒂芬妮姐姐的人出面辯護,表示妹妹不是故意殺死小孩,「你們根本不知道她經歷了什麼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