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誤會大了!日台交流協會打臉韓國瑜 「沒主動邀請訪日」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與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會晤,事後韓國瑜表示,「將應邀參訪日本」,時間安排在秋天。不過,日台交流協會24日否認,表示沒有邀請對方。

▲▼ 0722_韓國瑜聯訪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大橋光夫表示,是韓國瑜主動要求希望在9月訪問日本,並不是日方主動提出邀請,未料消息公開後,卻被誤解成是日方邀請,讓他有點懊惱。

日台交流協會方面24日晚間還原兩人會面對談,「我們只能說,是韓市長說他希望訪問日本,然後會長回答,你想去日本的話,我們歡迎。」因此,並不是日方主動邀請韓國瑜訪問,而是對話當下禮貌性的被動回應。

▲▼ 0722_韓國瑜聯訪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拜會日台交流協會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 盛傳秋天出訪美日 韓國瑜:僅拍板訪日,美國未規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