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梅西吞牌轟南美足協腐敗後道歉 世足資格賽遭禁賽一場

▲梅西罕見吞下紅牌。(圖/路透)

▲梅西罕見吞下紅牌。(圖/路透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阿根廷巨星梅西(Lionel Messi)在7月初美洲盃足球賽季軍戰,與智利梅德爾(Gary Medel)起爭執,各被判紅牌出場,賽後砲轟南美足協腐敗。是後傳出梅西有道歉,南美足協24日決定,梅西將在2022年世足資格賽禁賽一場。

梅西率領的阿根廷在四強以0比2不敵巴西後,和智利爭奪季軍,但在上半場第37分鐘,和梅德爾卡位球出界後,雙方爆發衝突,梅德爾先用胸部頂了梅西幾下,梅西才回頂,但是梅西並沒有動手,主裁判卻各給一張紅牌出場,這也是梅西14年來第一張紅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梅西事後更砲轟,「我們根本沒必要被捲入這場鬧劇,整個比賽下來我們並沒有獲得尊重。貪腐、裁判問題讓人感到遺憾,他們不讓球員享受足球,毀了這一切。」更直指是要讓巴西冠軍。南美足協對此表達不滿,當時更傳出梅西可能會被禁賽2年,也引起軒然大波。

不過阿根廷足協20日出示梅西的道歉信,信上寫道,梅西為自己的行爲道歉,並指出「腐敗」的言論是一時衝動,並沒有指向南美足協的任何一個人。

而南美足協24日也宣布,決定在2022世足資格賽禁賽時,梅西將會被禁賽一場,再加上1500美元的罰款。

▲▼ 美洲盃季軍戰,梅西吞紅牌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)

關鍵字: 梅西南美足協美洲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