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te Spade邀女孩們走進衣櫥玩遊戲 打好牌靠「黑桃包」


▲Kate Spade 2019秋季系列搶先逛。(影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張妤瑄/綜合報導

美國時尚品牌Kate Spade舉辦2019秋季系列預覽,創意總監Nicola Glass打造出心目中「迷人女性的衣櫥」,靠氣質與活力形塑出一名有柔和魅力的女人。今年秋季主打70與40年代的混合風格,復古的廓形如超大喇叭褲、泡泡澎袖等,既帥氣又能展現女人優雅的那面。

▲▼Kate Spade 2019秋季預覽。(圖/Kate Spade提供)

▲Kate Spade 2019秋季系列以豹紋印花為主題,創意總監Nicola Glass透過這季傳達心目中「迷人女性衣櫥」的模樣。(圖/品牌提供)

服裝與配件多了許多野性的動物印花,包含豹紋、蟒蛇紋、鱷魚紋等,另外介於動物紋與花卉圖騰之間的抽象印花,也在服裝上展現另一幅如畫般的風景。配件則延續春夏重點的Nicola Twistlock細節,採用經典的黑桃形狀珐琅心形旋鈕,讓包包開闔成了一場有趣的遊戲。

Nicola Twistlock Top Handle是本季主打款,包身頂部新增小巧背帶,讓這款包可肩背也能手提,並運用如雙色拼接、蟒蛇壓紋等的包面設計,營造出俏皮活潑或個性大人味的不同風格。同樣配有黑桃心形Twistlock旋鈕的Romy系列從大尺寸到迷你尺寸皆有,配合鱷魚壓紋與鏈條背帶等,增添奢華韻味。

▲▼Kate Spade 2019秋季預覽。(圖/Kate Spade提供)

▲▼Kate Spade 2019秋季預覽。(圖/Kate Spade提供)

▲Twistlock黑桃心形旋鈕鎖釦,已成為經典細節,(依序)Nicola Twistlock Top Handle與Romy系列包款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另外,適合秋冬的毛絨質地托特包SAM也是一驚喜之作,毛絨絨的澎澎手感,輕易給人深刻印象,很適合冷天需要的溫暖感受。

雖然以往瘋狂的趣味包款如「龍蝦包」等已不復見,但如今的Kate Spade成長成一名亭亭玉立的優雅美少女,依舊迷人。

▲▼Kate Spade 2019秋季預覽。(圖/Kate Spade提供)

▲SAM托特提袋特別適合冷天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以往在包包設計展現的狂野,如今轉向服裝之上,少女風格的服裝變得有大人味一些,色調採用刷上一層濃郁奶油的顏色,配合本季最重要的豹紋圖騰,活潑的野性魅力立刻產生。70年代與40年代的混合風格,表現在如立裁燈芯絨西裝,搭配高腰超大喇叭褲之上,瞬間產生帥氣幹練的強大氣場;低胸泡泡澎袖長短版洋裝,則呈現了40年代女性的優雅,高貴又不失甜美氣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