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背殺妹「神秘打卡」!後座目擊:一個人看電影 下秒左靠神展開

 ▲電影院示意圖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原PO看電影發現,前面背殺妹的手機有亮點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有時物理上的距離靠近,並不代表兩人的心是近的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去看電影時發現前方的一名背殺妹使用手機打卡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上方的文字不對勁、立刻上傳臉書,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,被轉至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專;她說,她去看電影時,發現前方一名女子不斷編輯自己拍攝走路的影片,最後發現對方在動態上打的字是「一個人看電影」。

▲▼示意圖,滑手機,手機,手(圖/123RF)

▲原PO看到女子在手機打卡寫上,「一個人看電影」。(示意圖/123RF)

巧的是,女子在發出動態的下一秒,竟直接往左邊一靠,疑似與左邊戴帽子的男子一同前來,留下滿滿的謎團。該文PO出後,短短6小時吸引了6300多名網友按讚討論。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愛是一道光」、「我很肯定左邊男生帽子是綠色的」、「我都是一個人的時候假裝兩個人」、「這是高手這是高手,哇這也太厲害了」、「你確定他旁邊是人嗎」、「妳知道的太多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