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睽違16年再度前進南投 國泰攜手雲門戶外公演重現經典

【廣編】睽違16年再度前進南投 國泰攜手雲門戶外公演重現經典(圖/雲門舞集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雲門舞集提供

想要一探地表最大舞蹈活動,就不能錯過雲門戶外公演!國泰金控與雲門舞集連續24年攜手合作,在南投縣立體育場的草坪上,吸引上萬名觀眾席地而坐,只為了欣賞睽違16年,再次造訪南投的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的經典舞作!

林懷民:國泰有心,讓人感受到溫度
即將在年底退休的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表示,24年來,國泰安靜支持著雲門,從未拿任何一場演出做企業廣告,「國泰很有心,可以感覺到他的溫度,每年都是國泰請客、雲門辦桌,我期待今晚每個人都能感受到豐盛的料理!」

夏風吹拂的夜晚帶有涼意,觀眾安靜地欣賞著一支支來自林懷民創作的經典,包括《水月》、《稻禾》、《白水》,而久未演出的《家族合唱》、《行草》、《松煙》、《竹夢》、《風.影》、《如果沒有你》等選粹也重新呈現在觀眾眼前,作品內涵豐厚,經典的片段讓觀眾大呼精彩、過癮!

國泰帶給大眾美好藝術文化 在地志工熱心付出
國泰綜合證券總經理周冠成則表示,謝謝成就演出的所有人,讓國泰有機會把最美好的藝術文化帶給大眾,「國泰並沒有做什麼,只希望所有朋友生活更美好,一起來欣賞雲門演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下24年後心願 孩子能帶孩子欣賞演出
家住南投的陳芷亘跟友人一起帶著孩子,四點多就到現場等待演出開始,她說「上次來是16年前唷!這機會真的非常難得!」她說國泰跟雲門的合作很棒,衷心盼望雲門能夠繼續跳下去,國泰也願意一直贊助戶外公演「讓今天來的孩子24年後,也能夠帶著他們的孩子一起在戶外欣賞雲門演出!」

詳情請上「2019國泰藝術節」活動網站查詢(www.cathaypublic.com.tw/cloudgate/)

雲門戶外公演下一站
地點:台北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
7月26 日(五) 晚上7:30布卡蛙生活律動
7月27 日(六) 晚上7:30戶外演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