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假鈔被抓包!大媽秒「塞嘴裡吞肚」滅證裝死:叫警察幹嘛

▲大媽拿假鈔被抓包,轉身直接吞肚滅證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大媽拿假鈔被抓包,轉身直接吞肚滅證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,下同)

記者何文君/綜合報導

江蘇南通市一名大媽到水果店買水果,掏出100元人民幣付錢時,當場被店員識破是假鈔,立刻遭到壓制;未料下秒她竟趁亂把假鈔塞進嘴裡一口吞下,還裝無辜說自己根本還沒付錢,誇張行徑全都被監視器拍下。

從監視器畫面可見,大媽一進來就在貨架上挑了一個價值8.8元人民幣(約40元新台幣)的水果,並告知店員「沒零錢了」,掏出一張百元鈔付款。店員一接過手就驚覺觸感有異,發現是假鈔,趕緊通知老闆。3人在店內拉扯半天瘋搶那張假鈔,大媽眼看逃不掉,竟一個轉身迅速把鈔票塞進嘴裡吞下肚!

▲大媽拿假鈔被抓包,轉身直接吞肚滅證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大媽拿假鈔付款,堅稱「沒零錢」。

等到警方到場,大媽卻裝得一副無辜樣,直說自己根本還沒付錢,也沒證據說她拿假鈔,反嗆店員「叫警察幹嘛」,雙方對峙好一陣子才和解。

事後店家將監視器畫面曝光,明顯拍下大媽搶過紙鈔後「直接吃了」,店員表示,看見對方把紙鈔吞下時,嚇得說不出話,但仍痛恨這種行為,「有手有腳幹嘛做這種事情」。

▲大媽拿假鈔被抓包,轉身直接吞肚滅證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店員想從大媽嘴裡搶回假鈔,卻被反嗆「沒證據」。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,鈔票上有很多細菌,「這都能吃,看了都難受」、「以為把錢吞了就沒事,太天真了」、「沒了證據,但事情鬧上新聞,現在大家都知道了。」

相關影片>>>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