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7500元看《獅子王》!她收到票秒傻眼 網友:孝道變「笑到」

2019年07月25日 11:08

▲購買紀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女網友下訂《獅子王》的票,不料吃了大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實習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因為媽媽想看《獅子王》音樂劇,身為女兒的她一心想盡孝道,決定購票帶家人觀賞;雖然票價顯示為「7500元」,讓她覺得有點貴,但因座位離舞台較近,所以她仍購買了4張。然而,她事後才發現實際的票價竟為「4800元」,買到超貴二手票的她也含淚提醒大家「務必要到官網訂票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分享,因為自己的母親想看《獅子王》音樂劇,所以火速訂購4張票。她寫道,「一張$7500有點貴,但位置離舞台不遠,就不加(假)思索地付款,今早拿到票了,一看傻眼,上頭寫著票價$4800。」原來她買到的是價格被哄抬過的二手票,讓原本想盡孝道她荷包大失血,吃了大虧。

▲購買紀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購買紀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不少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,「千萬不要用關鍵字搜尋後就按第一個」、「只能說跑錯地方買了,還無法退」、「還好你有拿到票,算是花錢買經驗」、「這種就是騙很少買票的人,你不會是最後一個」、「我也被騙過,為了搶票沒仔細看售票官網」、「孝道變笑到」。此外也有網友提到,「盡量多點擊黃牛票網站的廣告,把他們的廣告費用光,搜尋結果頁面就不會再顯示他們的廣告。」

▲購買紀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原PO荷包大失血,希望藉自身經驗提醒大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原PO是在S平台上買到《獅子王》音樂劇的票券,據悉,該平台是著名的二手票券交易網站,「賣家可以自由設定價格,所以並不是所有門票都是相同價格。」有些賣家明顯哄抬價格,比原先票價翻漲好幾倍;不過更慘還有可能會「付了錢卻拿不到票」,有些過來人看見搜尋頁面的第一個網站就點進去購買,並未仔細檢查是否為官方網站,「沒有票,也沒有座位號碼,只有銀行交易是真的。」

雖然也有許多網友提到為何不直接在官方網站購買,但原PO並未正面回覆,倒是有其他網友分享自身經驗,「黃牛網站買廣告,就有可能在搜尋售票網時比官網顯示的還上面」。原PO只無奈表示,「網路上充斥著很多受害者的分享,但這個問題持續發生且無法可管。」因為自己上了當,才希望透過自身經驗提醒大家,買票務必至官網訂購,也務必用售票平台的關鍵字搜尋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