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醉父怒丟海裡學游泳 5歲兒海上晃動崩潰大哭

▲5歲孩子遭父親丟進海中「學游泳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5歲孩童遭父親丟進海中「學游泳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宛霖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酒醉父親16日遭控將5歲兒子直接丟進海裡「學游泳」,自己卻待在德通納(Daytona)海岸邊旁觀。幸好附近用餐的目擊者見狀後,立刻前去幫助那名被海浪灌頂、崩潰大哭的小男孩。現在這名父親已繳交保證金,從監獄釋放出來。

目擊者Mitch Brown指出,他和家人晚上正在碼頭用餐,突然看到一個孩子在碼頭附近的海浪拍打下浮浮沉沉。他說,「這個小孩就待在那裡,只有他一個人,都沒有任何大人緊跟他在身邊。」

從德通納海灘的主街碼頭跳水是違法的,但Mitch Brown向外媒透露,該位名叫John Bloodsworth的父親晚上把他的孩子丟進碼頭附近的海邊,讓他自己學游泳。他說,「我看到心裡想說:『不行,不能再這樣下去!』所以我就走去碼頭、走到岸邊,告訴他我的來意。」

▲John Bloodsworth將自己的5歲兒子丟進海中。(示意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John Bloodsworth將自己的5歲兒子丟進海中。(示意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之後他們看到John Bloodsworth把孩子持續丟到水中,並大喊著「自己學游泳!」Mitch Brown說,「那個孩子很明顯地在大哭,他並不想待在那邊。」他勸小孩和父親上岸後,便通報附近的警察前來處理。

根據沃盧西亞郡(Volusia)海巡機構的調查,John Bloodsworth承認他那時候正在教兒子游泳。逮捕他的警方則表示,這名父親當時已經喝醉,將面臨虐待兒童和公共場所酗酒的控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