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節能減碳! 悍將、獅之戰2小時29分完賽本季最快

▲▼富邦悍將,包林傑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包林傑7局無失分好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黃詩崴/新莊報導

富邦悍將24日以1比0完封統一獅,兩隊整場只出現7支安打,也讓比賽節奏飛快,最終只用了2小時29分鐘完賽,創下本季最快結束的比賽。

富邦今天推出包林傑先發,對上統一獅的羅里奇,兩人分別只有被敲4、3支安打,雙雙繳出優質先發,再加上接手的牛棚統一劉軒荅;富邦林羿豪、陳鴻文加起來4局只被敲1支安打,最後只用了2小時29分鐘就結束比賽,成為本季最快的比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季原本最快的比賽是在5月7日,同樣是在新莊,富邦主場迎戰兄弟,富邦先發索沙完投完封9局,最終富邦以4比0擊敗兄弟。當時總計花2小時34分完賽。

▼索沙完封勝開心與隊友擊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富邦悍將,索沙完封勝開心與隊友擊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