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林之王》呂學翰8月31日開唱! 嘉賓找來金曲獎得主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《聲林之王》人氣選手19歲的呂學翰,正在就讀清大音樂系,他在3個月前接受經紀公司提出的挑戰,在7月寫出20自創曲,經過驗收果然成功,獲經紀團隊全力支持,呂學翰生日演唱會將於8月31日在台大體育館後台咖啡盛大開演,門票於今(24日)中午開賣,讓粉絲非常期待!

▲▼呂學翰 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▲呂學翰 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呂學翰從《聲林》發跡,一路唱了許多讓觀眾印象深刻的歌曲,《魚仔》、《只能勇敢》、《我矮又怎樣》,以及和獅子導師蕭敬騰合唱《幻聽》飆出海豚音,加上憨厚形象深植人心,讓觀眾們十分喜愛,成為《聲林》之中高人氣、好人緣的代表,連PK戰大家都想要挑選他,不過個性單純善良的他則說:「或許我看起來很好打敗吧!哈哈!」

本場演唱會以呂學翰純真、樂觀的性格為主軸,訂出「天天開心」的主題,告訴大家開心也是過一天、不開心也是過一天,開心的生活比什麼都還要重要,整場演唱會除了正能量外,也將帶來感動的環節,此外,演唱會中的嘉賓也在秘密的邀約中,目前經紀人正在向金曲獎得主邀約當中,好消息不斷傳來。

▲▼呂學翰 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呂學翰 。(圖/經紀人提供)

《聲林》賽後,呂學翰陸續寫出多自創曲都登上街聲Streetvoice熱門榜單上,昨日選在演唱會開賣前一天上架全新自創曲《自由自在》,曲風清新、快樂,一推出就獲得歌迷好評,純粹的歌聲得到歌迷紛紛讚賞留言,更讓學翰有信心繼續唱下去、寫下去,更拍胸保證說自己在演藝這條路上會堅持下去,如當時受訪說的會用十年拼勁證明給不看好他的人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