甩開言承旭緋聞!安心亞直接跟「月老」談戀愛:我拜祂就哭了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安心亞在歐銻銻娛樂《月下-為愛墜落的祂》和下凡到人間的月下老人(宋柏緯 飾)談戀愛,她在拍戲之前,還特別到松山奉天宮「預告」,「我準備糖果、一束花去參拜,就說『我要跟你談戀愛』,我看祂,我也覺得祂在看我,過一段時間我就哭了,也不知道感動什麼。」

▲▼歐銻銻自製劇《月下-為愛墜落的祂》殺青,安心亞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安心亞劇中將和月下老人戀愛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劇中和月老談戀愛,私下安心亞有拜月老求姻緣經驗,約4年前虔誠去龍山寺求紅線,「怎樣擲筊都求不到,我就問『是要我專心工作的意思?』結果馬上聖筊,一條紅線也求不到。」

她單身近5年,爆出和言承旭緋聞,兩人在同一健身房,也出席同一場婚宴,被曝光一起合照,他陶醉聞她髮香,對此安心亞直呼:「沒有吧,就是大家一起拍照。」而她緋聞男友阿Ken受訪則語帶玄機:「祝福她跟言承旭。」安心亞大呼:「祝福什麼,真的只是朋友,他很煩耶。」她否認緋聞,也說沒有聯絡方式,新聞曝光後就沒有再遇過他(言)了。

▲▼歐銻銻自製劇《月下-為愛墜落的祂》殺青,安心亞,宋柏緯,溫昇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安心亞和宋柏緯(左)、溫昇豪(右)有感情線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宋柏緯這次飾演月老,穿了一套非古裝、很時尚月老裝,還噴了藍色頭髮,劇中有瞬間移動、吸取人類負能量的神力,安心亞說:「很像動漫人物,有顛覆想像,但因為太厚重,每次都覺得很熱。」他開拍前也去參拜霞海城隍廟月老,稟告神明要飾演祂。

▲▼歐銻銻自製劇《月下-為愛墜落的祂》殺青,安心亞,宋柏緯,溫昇豪,程茉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程茉、宋柏緯、安心亞、溫昇豪主演《月下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安心亞和溫昇豪、宋柏緯都有感情線,一位是小9歲的小鮮肉,一位是成熟歐巴,自己會如何選擇,她說:「年紀不是我選擇的點,劇中月老宋柏緯比較守護我,與溫昇豪是比較過去式。」程茉在《延禧攻略》飾演宮女玉壺爆紅,她則笑說:「終於走路不用看地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