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春睽違5年來台 見面會祭出豪華福利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朴春睽違5年要來與臺北BOMShell相見歡了!在3月發行單曲《Spring》後,朴春5月再次帶著新專輯《re : BLUE ROSE》超高速回歸!《re : BLUE ROSE》不僅主打歌《4:44》拿下 Bugs、Soribada 的即時榜第一名,專輯本身也在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新加坡等 5 個的 iTunes 專輯榜都獲得冠軍。時隔多年發行新作品依然創下佳績,可見朴春在粉絲心中仍然有著屹立不搖的地位。另外也與聲勢如日中天的「MAMAMOO」輝人合作,新曲獲得好成績外,不只輝人「圓夢」與偶像合作,朴春更感謝她:「以後再一起做出更好的歌曲吧!」。

▲▼朴春將舉辦台北見面會。(圖/BingYoung娛樂 提供)

▲朴春將舉辦台北見面會。(圖/BingYoung娛樂 提供)

這次見面會除了精彩歌曲演出,更一口氣祭出超豪華福利內容,除了基本的擊掌福利之外,還有簽名海報、簽名專輯、簽名拍立得、團體合影、彩排觀賞,甚至會抽幸運粉絲用手機與朴春進行自拍等等。本週四準時鎖定《韓國阿拉唷》就有機會獲得朴春見面會門票,進場和朴春同HIGH。

《韓國阿拉唷》主持人溫妮、卡特帶領大家一起討論與韓國有關的大小事,除了有最新的韓流娛樂新聞以外,更徵求各大粉絲團團長、後援會會長以及幕後相關工作人員上節目!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!將同步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「韓星爆爆」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國阿拉唷徵粉絲團改版照


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!將同步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播吧》、「韓星爆爆」臉書粉絲團直播。

►播吧直播網址:boba.ettoday.net/videonews/169606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