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冠軍10萬!花蓮觀光影像創作領袖營結業 成品上Youtube票選

▲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頒發結業證書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頒發結業證書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 /花蓮報導

「2019花蓮觀光旅遊體驗影像創作領袖營」24日在美侖飯店舉行結業式,花蓮縣長徐榛蔚出席頒發結業證書及表揚優秀學員。徐榛蔚勉勵青年領袖學員們, 花蓮是值得年輕人圓夢打拼的地方,期盼透過此次年輕菁英領袖們視角,以新穎創新的方式呈現新花蓮,讓更多人認識花蓮、愛上花蓮。

徐榛蔚致詞表示,歡迎全國優秀青年來花蓮實地深度旅遊,一同體驗在地獨特自然、人文特色、風俗民情等,並以不同視角發掘花蓮之美,藉由體會在地的感動化作影像,以影音分享至全國、甚至全世界,要讓更多人認識花蓮、走進花蓮、體驗花蓮、愛上花蓮。

▲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頒發結業證書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徐榛蔚出席結業式期勉領袖營學員。

徐榛蔚說,花蓮是銀髮族的天堂、孩子們的樂園,更是年輕人打拼圓夢的基地,歡迎全國青年以「花蓮」為題材,用自身的感動化為影像,讓花蓮成為大家的圓夢樂園。她也提及,繼以往縣府已辦理四屆兩岸大專青年高峰會,因近年兩岸關係因素影響,今年以不同的方式舉辦,但要讓青年學子成為領袖菁英的宗旨核心不變,這次以深度旅遊影音創作為培訓領袖營,延續以往宗旨,持續推動教育向上延伸。

2019花蓮觀光旅遊體驗影像創作領袖營,活動日期自7月21至24日為期四天,募集愛好旅遊之全國優秀青年齊聚花蓮,並以實地深度旅遊方式體驗在地獨特自然、人文特色等旅遊活動,讓青年學子學習影音創作,再以不同視角發掘花蓮之美。

活動提供總冠軍10萬元、優勝2萬元的高額獎金,吸引全國各地具攝影能力之大學生熱情報名參與,其中遴選80名學員參加,活動分為「原鄉部落」、「農村休閒」、「生態之旅」、「城市體驗」及「泡湯暖遊」等五大旅遊主題,提供學員分組參訪體驗。

▲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頒發結業證書。(圖/花蓮縣政府提供,下同)

領袖營全體學員與工作人員大合照。

期間學員以實地旅遊方式,紀錄下行程中的所見所聞,後續將剪輯製作宣傳影片參加競賽,透過影音分享的互動,觸動民眾走進花蓮感受每個角落的溫度,帶動新一波花蓮旅遊新話題。

縣府觀光處唐玉書處長說明,學員們體驗行程結束後,各組別競賽影片經專業評審後,將會上傳至Youtube進行票選,希望在評審的美學外,也能讓觀眾們選出自己心中最愛的作品。開放線上投票時間將於花蓮觀光資訊網公布,邀請所有關注花蓮觀光旅遊民眾一起擔任評審,為你喜愛的影像作品投下寶貴的一票,參加投票者還有機會獲得iPhone XR手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