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粉必收藏!珍奶、小籠包都在上面,契爾氏愛台灣限量系列來了

記者曾怡嘉 / 台北報導

粉絲敲碗的契爾氏愛台灣限量系列又來囉!結合紐約潮流手繪風和台灣在地特色,融入熱銷明星保養品中。自 2017 年起,響應全球推出的一年一度「Kiehl’s Loves」限量系列,今年為了給予鐵粉最獨特的「愛台灣」體驗,將台灣地標、美食、文化風情通通手繪在產品上,真的揪感心。

▲▼契爾氏推愛台灣系列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以可愛手繪風,將台灣特色躍上包裝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,以下同) 

經典明星產品換上愛台灣新衣,細節處處展現創意,像是台灣黑熊、阿里山小火車、墾丁燈塔、珍珠奶茶、小籠包、鳳梨酥等著名地標、特色 美食,結合 Kiehl’s 契爾氏經典熱銷明星商品、骨頭先生和紐約第一家藥妝店。

▲▼契爾氏推愛台灣系列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個人化包裝任你挑選。

愛台灣限量系列結合經典明星產品,推出3款全新限量包裝,包含人氣 NO.1 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、2019 年推出即空降各大美妝榜的爆水霜,和品牌最受歡迎的1號護唇膏。讓台灣消費者能一次擁有。

除了限量產品包裝設計,每年大家最期待的消費滿額贈,今年秉持 「顧客至上」的精神,首度於社群網站上破天荒舉辦「鐵粉說了算」的投票活動,由大家投票決定今年的消費滿額禮。

▲▼契爾氏推愛台灣系列。(圖/記者曾怡嘉攝)

▲超實用手機扣,是大家搶瘋的滿額禮。

經由大家踴躍投票,品牌推出兩款消費滿額禮,分別為手機扣和旅行收納包,只要在櫃位消費達指定門檻即可獲得,讓你在保養和日常生活中都能感受契爾氏愛護鐵粉的滿滿心意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