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玩很大》新陣容有「電影男神」 合體小鬼網嗨翻:這組合很可以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《綜藝玩很大》自播出後話題不斷,除了遊戲關卡新奇有趣,每集的來賓也備受矚目。近來,節目前往南韓首爾錄影,製作單位公布最新一集的陣容後,讓網友直呼期待。

《玩很大》最新一集到了南韓首爾出外景,黃隊邀來柯有倫、黃鐙輝、蘿莉塔等人,黑隊則是黃鴻升、蔡昌憲、蕾菈以及林莎。

▲柯有倫上《玩很大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小鬼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玩很大》最新一集陣容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小鬼)

而黃鴻升、柯有倫曾一起合作拍攝電影《陣頭》,兩人如今在《玩很大》再度合體,也讓網友看了直呼期待,「這組合,很可以」、「這集一定好看」、「陣頭兄弟合體啦」。

▲柯有倫上《玩很大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小鬼)

▲黃鴻升、柯有倫曾合作《陣頭》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小鬼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