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你看片我買單!凱擘夏季限定回饋 看電影再抽看片金

【廣編特輯】

你看片我買單!凱擘推出夏季限定回饋活動 透過大螢幕看電影再抽看片金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凱擘提供

今年暑假凱擘大寬頻機上盒myVideo上架多部強檔好片,包括DC搞笑英雄電影《沙贊》、科幻格鬥電影《艾莉塔:戰鬥天使》以及《奇幻遊樂園》、《老大人》、《幸福綠皮書》、《超人傑克Super Z》等,無論是超夯院線電影、親子精選卡通或是熱門跟播戲劇應有盡有,天天都是家庭電影日。

9月底前只要觀賞機上盒myVideo上任一部電影,即可參加「你看片我買單」夏季限時活動,有機會獲得看片金100%回饋,看越多中獎機會越高、看片金回饋金額也越高,豪華月租用戶還可再享中獎機會加倍好康。此外,喜歡追劇的朋友記得鎖定「0元強片」新上架的熱門跟播戲劇,包含翻拍自日本人氣漫畫的韓劇《絕對達令》,以及由當紅偶像謝佳見、夏語心主演的偶像劇《男神時代》,探討現代不婚男性面對感情與婚姻的態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