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每週都有遊行「持續到8月」 懶人包一次看清楚!

▲香港721遊行,有白衣人士無差別打人,中聯辦被潑漆。(圖/路透)

▲香港近來舉行多起大型遊行。(圖/路透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香港反送中風波持續,相關集會遊行活動幾乎周周都有,一直持續到8月份,而在白衣人士打人事件之後,原本的五大訴求再新增,追究警方開橡膠彈驅逐示威者與撤查元朗暴力事件。

元朗21日突然出現白衣人士攻擊市民,引起許多市民反彈,除了24日於港鐵發起「不合作運動」,計畫在27日下午重回元朗,舉行「光復元朗 反對黑勢力」遊行。

7月26日(五) 機場集會

由一群航空界員工於網上發起,26日在國際機場一號客運大樓接機大堂舉行和平集會,要求政府回應五大訴求。目前仍在申請不反對通知書。

7月27日(六) 光復元朗 反對黑勢力

在21日事件之後,香港人發起光復元朗行動。

7月28日(日) 上環追究開槍遊行

遊行終點站到元朗西鐵站,並增至7大訴求,包括徹查元朗暴力事件

8月4日(日) 將軍澳遊行、港島西遊行

將軍澳、港島西居民原定於28日舉行大遊行,但由於元朗事件,延期至8月4日舉行。

▲香港721元朗事件,白衣人手持棍棒攻擊路人及特定人士。(圖/路透社)

▲香港721元朗事件,白衣人手持棍棒攻擊路人及特定人士。(圖/路透社)

8月10日(三) 大埔遊行

網友發起於大埔舉行遊行,目前預計在太湖花園的E41巴士站集合,遊行至廣福道一帶。

8月11日(四) 東區遊行、深水埗遊行

原定21日遊行,網友建議改期至8月11日舉行。兩者目前仍在籌備階段,據悉尚未申請不反對通知書。

8月17日(六) 紅磡、土瓜灣「光復紅土」

主題為「光復紅土 還我淨土」,抗議紅磡和土瓜灣旅客過多、擾民的情況長期無改善。

8月18日(日) 荃灣、葵涌、青衣遊行

有網民提出8月18日在荃灣、葵涌、青衣遊行,但目前訊息仍待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