替黃國昌兌現承諾!王奕凱「願賭服輸」 26日在這發1000份雞排

▲▼王奕凱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王奕凱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新黨總統擬參選人楊世光因「上海仟和億公司」疑涉詐欺案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槓上,14日回嗆黃國昌假如去了上海,「那就請黃國昌在新黨坐著發5000份雞排」,楊世光事後也確實去了上海一趟,在網路上要求黃國昌發雞排。對此,時代力量黨代表王奕凱表示願賭服輸,將代替黃國昌兌現承諾,26日下午2點發送1000份雞排。

楊世光16日搭機前往上海,並錄影片證明自己出入境上海的過程,17日回台後,馬上開直播反擊黃國昌,嗆時代力量快來新黨發雞排。

對此,王奕凱「願賭服輸」,原定在7月26日晚上7點發送雞排,但為方便清潔,與楊世光及新黨工作人員討論後,改訂為7月26日下午2點開始送雞排,地址為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65號1樓。

關於王奕凱兌現承諾發雞排,網友紛紛留言為他抱屈,「真心覺得不值」、「真男人」、「滿心的感到不捨!新黨真的不值得你這樣花錢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