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一餐要15杯米! 5隻「媽寶汪」用臉盆吃飯...網羨:伙食真好

記者陳靜/綜合報導

每一隻都被媽媽寵上天啦!網友陳霈珈家中養了5隻大型犬及1隻貓咪,每當放飯時間一到,就會看到狗狗們排排站,有秩序地在自己的碗前乖乖吃飯,飼主透露,其實汪汪們最喜歡的就是米飯,為了要讓牠們吃飽喝足,每天都得準備15杯米才夠吃,牠們甚至是用臉盆來當飯碗,讓網友都羨慕不已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馬麻陳霈珈笑說,事實上是因為其中4隻狗狗是高山犬,牠們的食量非常大,因此除了每天一餐15杯米加菜肉之外,家裡還會無時無刻備有飼料吃到飽讓牠們自行食用,完全不怕餓著;而在媽媽用心的教育之外,汪汪們也都養成了不挑食、不搶食、不護食的好習慣,吃飯時間總是熱鬧且和樂融融。

▲5汪一餐吃15杯米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陳霈珈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是一群幸福的毛孩啊!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陳霈珈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後,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份量真的好驚人XD」、「吃的也太多哈哈哈」、「養到飯桶...哈哈」、「伙食很好欸!!而且你還特地架高,很貼心」、「狗狗們吃的是阿母的愛,不在乎內容什麼,真是幸福的寶貝們」、「他們吃飯的容器是臉盆欸...好可愛」、「這樣吃下去,腰寄在銀行了XD」、「好幸福XD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高山犬汪汪吃飯臉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