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谷151縣道發現好友車停路邊 好奇開車門…「持槍屍體」傾斜往他倒

▲黃男將車停放在151縣道路邊,23日上午被車主友人發現屍體陳屍車內。(示意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黃男將車停放在151縣道路邊,23日上午被車主友人發現屍體陳屍車內。(示意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縣鹿谷鄉發生一起疑似持槍自殺案件,家住台中市的31歲黃男,跟朋友借車要到南投縣竹山鎮找朋友,但23日上午被車主友人發現該黑色轎車停放在投151縣道,好奇走近一看發現車門沒鎖,打開後赫見黃男頭部、耳朵滲血,且手上握有一把手槍,屍體還往外倒下,嚇得他趕緊報警。警方到場後黃男已無生命跡象,現場初步研判疑為自殺,詳細情形正釐清調查中。

警方調查,黃男跟朋友借來一輛黑色轎車,聲稱要到竹山找朋友,但23日上午,車主的朋友經過投151縣道時,發現該黑色轎車停放在路邊覺得奇怪,靠近一看發現車內有人,但不是車主,並以為車內的人是喝醉了因此停在路邊休息,此時他發現車門沒鎖,就把車門打開,但開了車門後黃男身體就直接往他倒下,且看到黃頭部、耳朵滲血,手上還持有一把手槍,嚇的他馬上又把車門關上,並向警方通報。

鹿谷分駐所員警到場後,發現黃男除了頭部、耳朵有出血情形外,身體並無其它明顯外傷,根據現場初步研判疑為自殺,黃男家屬也對此表示沒有意見。

警方提到,車主朋友看到該黑色轎車時,覺得奇怪便打電話詢問車主為何車會在151縣道上,車主收到通知後馬上走去車庫查看,發現車子果真不見;至於車主是如何把鑰匙交給黃男、為何車被開走了都不知情,警方不願透露。黃男遺體24日送入南投殯儀館存放,近期將由檢調解剖遺體釐清死因,而黃男自殺的原因、槍枝的型號、來源,仍待警方詳細調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