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食男抗議素食「剝皮生吃松鼠」腸子也拉出 遭罰400英鎊

▲▼肉食男抗議素食「剝皮生吃松鼠」腸子也拉出 遭罰400英鎊(圖/翻攝自「sv3rige」Youtube頻道)

▲肉食主義者生吃松鼠。(圖/翻攝自「sv3rige」Youtube頻道,下同。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倫敦2名肉食主義者3月時來到蘇活區(Soho),為了抗議素食,在眾目睽睽之下剝皮生吃松鼠,被路人勸阻以後還是不願罷手。地方法院22日裁定,此舉已經違反公共秩序法,高級檢察官克萊恩絲(Natalie Clines)表示,「這個預謀的行動,已經在幼童和社會心中造成陰影。」

▲▼肉食男抗議素食「剝皮生吃松鼠」腸子也拉出 遭罰400英鎊(圖/翻攝自「sv3rige」Youtube頻道)

▲肉食主義者在素食市集前面生吃松鼠。

影片中,22歲的克萊布納可夫(Deonisy Khlebnikov)和29歲的拉格斯汀(Gatis Lagzdins)手上拿著死亡松鼠,一邊和路人說話,一邊撥開毛皮食用,甚至還把內臟和腸子也挖了出來。英國皇家檢察署(The Crown Prosecution Service)表示,現場有一對夫妻發現孩子被嚇壞了,請求2人別再這麼做,但是對方還是繼續吃松鼠。

克萊恩絲表示,「克萊布納可夫和拉格斯汀宣稱,他們反對素食主義,公開生吃松鼠,只是想要提醒大家『不食用肉類』會造成健康危害。」她認為,2人的行徑沒有必要又噁心,「刻意選擇素食市集,又不考慮旁人感受,顯示此舉是經過思考,意圖要造成痛苦的行為。」

根據《衛報》報導,2人出庭時否認做出造成騷擾與恐慌的行為,但仍然被裁定有罪。克萊布納可夫和拉格斯汀分別被罰200英鎊(大約為新台幣7741元)和400英鎊(大約為新台幣1.5萬元),還要自行負擔訴訟費和其他額外費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