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雄社會局前局長初選出線 葉壽山:參選只為屏東贏

▲國民黨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出爐,由高雄市府社會局前局長葉壽山出線。圖葉壽山向同參加初選的縣議員宋麗華握手致意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國民黨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出爐,由高雄市府社會局前局長葉壽山出線。圖葉壽山(右二 )向同參加初選的縣議員宋麗華握手致意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國民黨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初選民調結果出爐,由屏東前市長也是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前局長葉壽山,以6成支持度打敗對手縣議員宋麗華,贏得初選,將代表國民黨挑戰現任民進黨籍立委鍾佳濱及無黨籍縣議員蔣月惠;而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傳出也有意參選,動態備受矚目。

國民黨屏東縣第一選區立委初選民調,委託2家民調公司進行,無論在黨內互比或政黨對比,葉壽山均勝過宋麗華,最後結果是由葉壽山以60.191%勝過宋麗華的39.809%。

贏得初選的葉壽山首先感謝屏東鄉親給他的熱情支持,也感謝初選全民調帶給他未來服務的方向感,更感謝縣議員宋麗華表達的服務理念,他會虛心接受,並作為應該承擔的責任。

他表示,視選舉為選戰爭鬥的概念將過去,他相信願意挺身參選,都是為屏東打拚的熱忱心和為屏東爭取更好未來的責任心,合作以展現參政理念和服務能力,贏得屏東鄉親的信任和付託,才是大家參選的初心。

他指出,初選民調數據告訴他鄉親們的期待,他要更細心向鄉親請益,共同努力為屏東鄉親贏得在中央議場的勝利,「參選立委的目標是為了屏東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