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調度!大谷翔平2上就代打 對前田健太敲安打打進1分

2019年07月24日 13:31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天使隊24日(台北時間)與道奇隊交手,天使總教練奧斯瑪斯(Brad Ausmus)神奇調度,在2局上就讓未先發的大谷翔平代打,結果棒打道奇先發投手前田健太,打進第1分,這是大谷翔平今年代打打進的第1分打點。

大谷翔平在24日之前,曾與前輩前田健太投打對決4個打數,只有打出1支安打,是在去年6月轟出的全壘打。

今天這一場比賽大谷沒有先發,天使由柯爾(Taylor Cole)假先發投球,投完1局後,2局上天使二出局一、二壘有人時,輪到柯爾打擊,奧斯瑪斯決定讓大谷翔平上來代打,在1壞球後,逮中前田健太的93.1英哩速球,打出右外野安打,率先攻下1分。

這是大谷翔平對前田健太打出的第2支安打,讓前田健太氣得用手拍打著手套。但太谷翔平在2局下沒有再上場,前田健太投了4.1局退場,被1轟在內4支安打,有7次三振、2次保送,失3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