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忘記帶鑰匙!媽喊「幫我開門」 喵悠哉翻滾打哈欠看戲

馬麻出門忘記帶鑰匙,愛貓在裡頭打哈欠看戲。(影/網友Melody Jen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 /採訪報導

「吃我的、用我的,居然真心換絕情!」網友網友Melody Jen出門忘記帶鑰匙,瞥見貓咪Lulu在車庫玩耍,於是連喊5聲名字並大聲直呼「幫我開門!」,想不到Lulu只是盯了一眼,下秒繼續悠哉翻滾,Melody Jen好氣又好笑地說,「忘恩負義的貓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貓咪LULU。(圖/網友Melody Jen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喵:在外面叫我幹嗎?還不快點進來。

Melody Jen表示,「我媽在洗澡就放Lulu在車庫玩耍,怕回家突然開門會嚇到貓咪,於是把門鎖上,就看到一隻貓爽躺在裡面。」影片中Lulu癱在地上,聽到熟悉聲音不僅視而不見,反而打哈欠看戲,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,奴才在外吹風20分鐘才順利進入家門。

 ▲貓咪LULU。(圖/網友Melody Jen授權提供)

lulu眼神死吐舌。

 ▲貓咪LULU。(圖/網友Melody Jen授權提供)

馬麻說:lulu是隻高傲的貓咪,很難被叫過來。

這段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網友紛紛笑說,「慢慢等吧!」、「妳怎麼會期待牠呢」、「喵:出門忘記帶鑰匙,竟然還在外面PO文嗆我」、「牠一定想甘我屁事」、「喵:好像有聽到什麼聲音(繼續悠哉翻滾」、「三花:怪我囉」、「笑死」、「貓:幹嘛在門外叫我不進來?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 ▲貓咪LULU。(圖/網友Melody Jen授權提供)

▲喵:拍什麼照,還不快來服侍我!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貓咪打哈欠翻滾開門伸懶腰鑰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