肌膚厭世神救援!就是靠多一招#星光瓶 光速有感放大10倍美肌力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你今天厭世嗎?每天上班、看老闆臉色、跟男友吵架........每天都好厭世!你知道其實這些日常累積的壓力,不僅讓你心情厭世,連肌膚都開始厭世,對任何保養都無感!更別提空污、3c商品過度使用,肌膚真是一天比一天厭世啊~想解決保養無感、卡關,就在保養步驟中多一招!

歐舒丹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基礎保養前先擦上『前導型精華』打通基底,增加後續保養的效果(圖/資料照,以下同)

無感保養多一瓶大不同
歐舒丹前導#星光瓶 重啟肌膚好心情,光速幫肌膚重新開肌
好膚質是靠認真保養來的,解決無感保養最有效的,就是基礎保養前先擦上『前導型精華』打通基底,增加後續保養的效果。最近許多網紅推薦的歐舒丹光萃肌活露,有成千顆閃閃發亮的光微導晶球,透過晶透瓶身,就像是普羅旺斯的繁星點點,因此又有#星光瓶 的暱稱。這瓶星光瓶不僅長相漂亮,更擁有強大前導力,每瓶都含了3300顆包覆珍貴蠟菊精華油的光微導晶球,快速為肌膚打通關,讓後續保養提高美肌力,光速破解卡關無感的保養效果。

歐舒丹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三大天然植萃精華
一抹美肌力立即倍速放大

歐舒丹光萃肌活露蘊含能舒緩並穩定膚況的馬鬱蘭和千日菊精萃,閃閃發亮的光微導晶球,更完美封存了不凋花蠟菊的活性,每次按壓,即刻釋放活性,感受最新鮮天然植萃精華帶來的抗老能量,重啟自我修護力,瞬效將疲憊歸零,暢通後續保養渠道,突破保養瓶頸,再也不會有用了很多保養品卻完全無感的問題,三種天然植萃的加乘,完美提升肌膚彈力、支撐力以及防禦力,這就是網路無負評歐舒丹光萃肌活露讓人忍不住回購的原因。

歐舒丹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水感清爽質地+獨特植萃香味
為肌膚淨化舒壓 完全透亮

星光瓶的質地是屬於水感精華,完全沒有油膩感,按壓在手上會看到漂亮的光微導晶球漂浮在精華液中,輕輕推開,感受光微導晶球一顆顆釋出金黃蠟菊能量,輕輕在臉上推抹開來並稍微按摩一下,就能立即感受到肌膚的水感和透亮完全不同,堪稱神級保養。

歐舒丹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多這一步重現發光美肌
立即為厭世肌開機

每天在清潔後第一步使用光萃肌活露,夜間透過修復淨化,讓肌膚疲憊歸零;白天使用,讓肌膚變得平滑柔嫩更能幫助上妝後的服貼度。偷偷公開一個美肌小技巧,輕抹在肌膚上後,以指腹畫圓的方式輕輕按壓幾分鐘,不僅促進吸收滲透,經過按摩肌膚的發光感會更明顯。清除肌膚的疲勞,各種惱人膚況自然迎刃而解,不用再開大量濾鏡外掛,也可以輕輕鬆鬆擁有水感透亮美肌,重啟肌底,定格年輕!

歐舒丹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
也想告別你的厭世肌嗎?手刀衝到歐舒丹櫃點體驗,或是線上申請試用包►►► #我的開肌時刻

參加歐舒丹夏日水漾BUBBLE派對,現場不但可體驗 #星光瓶,還有全新潔顏系列,等著你一起打造最強素顏肌►►►
 

關鍵字:

星光瓶, 歐舒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