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自由市場開放前就偷偷來 NBA聯盟難為

▲2019 NBA 總冠軍G6,雷納德(Kawhi Leonard)。(圖/CFP)

▲雷納德。(圖/CFP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NBA明訂自由球員市場在美國東岸時間6月30日晚間6點開始,球團才能與球隊經紀人接觸洽談。不過自由市場一開放,許多球員立即簽約,洽談都是球員與球員在私底下偷偷來,讓聯盟官方大傷腦筋。

如果發現有人在開放時間前與自由球員接觸,聯盟官方有權利開罰。不過球員之間的私下接觸難防,讓許多球團老闆感到相當挫折。球團的立場,希望有機會早一步接觸自由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勇士「嘴綠」格林(Draymond Green)就坦誠,過去杜蘭特(Kevin Durant)仍是雷霆一員的時候,就已經與他接觸。不過要防範這類「招募」行為,可說是不可能的任務。

此外,球員的家人也在自由市場扮演了重要的角色。許多家人追求的,是球員勞資協議之外的額外好處。像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的舅舅羅伯特森(Dennis Robertson),就被傳出向暴龍獅子大開口,要求房子、私人飛機等等。

夏洛特黃蜂老闆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,也表示需要修正勞資協議,重新檢視自由球員市場的運作方式,減少勞資雙方在期限前偷跑。

關鍵字: 自由球員勞資協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