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孫鵬還原濺血衝突過程!帶傷回家狄鶯反應超驚人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孫鵬、狄鶯赴美救子一年,回台後全面展開演藝工作,除了主持三立《國光幫幫忙》,也預計在下半年復出演戲,卻沒想到他在今(24日)凌晨2點多在內湖住處外,與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,又在家門口與外甥大聲爭執,甚至跌倒,引起鄰居抗議。新聞曝光後,孫鵬本人接受ETtoday星光雲電訪,對於自己半夜講話太大聲吵到鄰居,也向鄰居說抱歉。

▲孫鵬復工《國光幫幫忙》,接受媒體採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孫鵬年初復工《國光幫幫忙》接受媒體採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孫鵬還原事發經過,他表示,昨晚與友人聚餐有小酌一番,但沒有喝到爛醉,在聚餐結束後回到家中,「我想在社區乘涼,但日本回來的外甥關心我,要我回家睡覺,可能是因為這樣才講話太大聲,吵到了鄰居。」而他也在外甥攙扶回家時,不小心在階梯絆倒,「但還好沒有大礙,只是膝蓋有挫傷,但不會影響明天錄影的工作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鵬因為喝酒、半夜在社區講話太大聲,吵到鄰居抗議,新聞曝光後,老婆狄鶯先是擔心他傷口,後又忍不住念了他幾句,不忘叮嚀他要保重身體。他強調:「去年赴美至今一年,生理、身體狀態都還在恢復中,有些工作無法多接,但我的責任就是先把家裡照顧好,以後也會盡量少喝點酒!」

▲孫鵬打算自開經紀公司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▲孫鵬計劃在暑假帶全家環島旅行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他也透露,兒子孫安佐在美經歷恐攻事件後,才發現自己很少有機會帶兒子多看看台灣,所以他也趁暑假期間,要帶著一家人當起背包客,在台灣旅行,希望能藉此讓兒子多認識台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