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失控下滑2童尖叫求救 勇司機赤腳狂追100多公尺帥氣攔停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湖北省宜昌市興山一名司機在路邊臨停時,竟然忘記拉手剎車,導致整輛車失控往後滑下山坡,車上當時還載有2名孩童,嚇得不斷放聲尖叫,幸好一名路過司機目睹危急情況,立即下車赤腳狂追了100多公尺,後來更帥氣跳上失控車,在車子即將撞上人行道上成功攔停。

事件20日上午11時發生在興山縣一條馬路上,許姓男子將轎車停在路邊後就下車離開,車上當時還載有妻子、老母以及2名孩子,然而他忘記拉手剎車,再加上車子停在下坡路段,導致轎車隨著下坡失控下滑。

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車上4人只有老奶奶及時開門滾下車,然而2名孩童卻還困在車上十分害怕,此時42歲男子胡文剛剛好開著計程車路過,發現情況不對立刻棄車狂奔去追許男車輛。那天氣溫高達36℃,胡男為了追車跑到鞋子都掉了,以赤腳的狀態不斷狂奔100多公尺,後來宛如動作片明星一般俐落跳上車,順利將車子停住。

胡文剛事後向媒體表示,他的左腿因為曾做過手術,醫生曾告誡他不能再做劇烈運動,但事發當時完全顧不得腿傷,一心只想救人,「當時我什麼都沒想,就想趕緊追上車」,停下車亮後才發現副駕駛上坐著一名女子,後座則是2名不滿10歲的孩童,幸好都沒有受傷,見義勇為的行為獲得當局表揚以及人民幣2000元(約台幣9026元)獎金。

車失控下滑2童尖叫求救 勇司機赤腳狂追100多公尺帥氣攔停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新華視點》)

▲男子帥氣追上車成功阻止不幸事件發生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新華視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