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7歲電眼妹「性愛毒趴」裸斃!臉書常曬清涼辣照 敢喝敢玩圈內超有名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台南17歲電眼少女驚傳北上台中參加毒趴猝死,據了解她個性相當豪爽,國中時就已經涉足八大行業,並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張貼清涼、性感的自拍照,整個人敢秀敢玩,還曾經大手筆的花幾萬元幫媽媽慶生,所作所為和僅有17歲的年紀不大相符。

▲▼電眼少女臉書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▲猝死少女生前曾在臉書發文。(圖/記者葉國吏翻攝)

根據《鏡周刊》報導,少女生前就有涉足八大行業,但由於是未成年,因此她先是從網路上找酒店經紀人,之後又自己「接攤」,不僅常常跨縣市坐檯,在圈子內也小有名氣,不少人都認識她,更有人透露,少女敢秀敢玩,有錢賺她都很樂意接。

▲台南17歲少女到台中與4男開毒品性愛趴,疑似混用毒品猝死。(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陳玉攝)

▲台南17歲少疑似混用毒品猝死。(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陳玉攝)

就在11日當天,少女北上到台中訪友,隨後還在社群網站中PO文「台中的朋友還有沒有人要拎我出去玩?」旋即吸引眾多網友報名,少女派對也一攤接一攤,直到14日凌晨與另外5名男子前往摩鐵開毒品性愛趴時,少女疑似混用多種毒品而感到身體不適,隨後暴斃猝死床上。其中一名男子當時還想「接力」,因此上前求歡,不料少女卻毫無反應,經一探鼻息後發現已無呼吸心跳,5人嚇得急忙穿衣逃離現場,留下赤裸的少女陳屍房內。

此外,少女和她的媽媽感情也相當不錯,前年在媽媽生日時,還PO出慶生照,當時年僅15歲的她聲稱,砸了好幾萬幫媽媽過生日,並說:「天底下只有媽媽好」沒想到卻於兩年後疑似因毒趴猝死在台中,突如其來的噩耗,不僅讓媽媽傷透了心甚至忍不住哭喊:「女兒很乖不可能,我的女兒是不會吸毒的,是不可能去嗑藥的」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17歲女疑參加毒趴暴斃 飯店人員驚「裸身、穿內褲」仰躺已屍僵

毒趴奪命!17歲女打扮超齡敢喝敢玩 台南八大行業都認識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