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泳賽/王冠閎200蝶最佳19名 台泳將前3天無人晉級

▲2019年日本公開賽,200公尺蝶式B決賽,王冠閎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王冠閎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實習記者賴禹蓉/綜合報導

FINA世錦賽是世界泳總主辦的最高等級賽事,匯集全世界最頂尖好手。第18屆FINA世界錦標賽競技游泳項目進行到第三天,中華泳將前三天賽程無人晉級準決賽,最佳成績為王冠閎200公尺蝶式游出的19名。

第三日賽程,50公尺蛙式全國紀錄保持人吳浚鋒,在該項目游出28秒43預賽總排名第41名;王冠閎200公尺蝶式第四組出賽,1分57秒21分組第6、預賽總排名第19名,是中華泳將前三天最佳的名次;黃國庭在男子800公尺自由式項目游出8分08秒76,預賽總排名第28名,前三天賽程總結,中華泳隊仍無人晉級到準決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日賽程50公尺全國紀錄保持人林建良,在該項目游出24秒96預賽總排名第53,全大運刷新100公尺蛙式全國紀錄的陳志明,該項目游出1分02秒18預賽總排名第42,由王星皓、王郁濂、林建良、安廷耀組成的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,3分21秒81預賽總排名第23,3組人馬皆無法取得晉級。

次日賽程,林姵彣100公尺蛙式第四組出賽,1分10秒74分組第10、預賽總排名第36;莊沐倫100公尺仰式第四組出賽,56秒01分組第8、預賽總排名第41;安廷耀200公尺自由式第四組出賽,1分50秒48分組第7、預賽總排名第40,也都無法晉級到下個階段。

世錦賽適逢2020東京奧運取標範圍,台灣游泳目前已有吳浚鋒、王星皓、王冠閎、朱宸平、莊沐倫、安廷耀、陳志明、黃國庭8人達到B標,將挑戰台灣過去從未有人達到的A標。

▲台北世大運游泳吳浚鋒。(圖/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▲吳浚鋒。(圖/世大運組委會提供)

▲黃國庭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黃國庭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